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25-07.29)


2022年07月31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工商举办花都区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暨调研座谈会


138E4


7月19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张洪良副局长带队,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吴俊、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吴祥礼、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宫芮等一行莅临广州工商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和调研座谈。会议由广州工商学院校长王日华教授主持。



02.我校领导亲临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1DBC5


7月19日,我校校长王日华、副校长朱特威,亲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了解录取动态情况,指导录取工作,看望并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03.七彩洛场促双减 青春献礼二十大


166F0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帮助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1日-20日,广州工商学院青萌公益洛场实践团队(以下简称“实践队”)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广州市花都区洛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01-08.05)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8-07.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