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8-07.22)


2022年07月22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


131C3


7月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由组织委员郑文凤主持。学习会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支部书记毛拓艺带领大家学习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2004年5月1日发表在《之江新语》杂志上的文章《机遇总是垂青勇于竞争的人》。



02.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1758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有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科课程,其中商学院杨美玲、谭晓丽、周桂凤,工学院李满、胡必波,管理学院孙洪波,音乐学院吴卫洁,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辉等9位老师申报的课程获批认定。



03.张辉名师工作室首批学员结业总结会在三水校区召开


2181C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展望未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的质量与水平,7月7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张辉名师工作室在三水校区办公楼召开以“学成启航再立新功 勇担使命共创辉煌”为主题的首批学员结业总结会。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25-07.29)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1-07.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