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1-07.15)


2022年07月14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微言微语悟初心 用情用力担大任 广州工商学院第三届微型党课比赛顺利举办


C59CF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7月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广州工商学院第三届微型党课比赛在花都校区图书馆举行。



02.广州工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64E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育青年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组织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8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花都校区举行。



0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党建教学科研表彰会


35777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全面总结和梳理2021-2022学年取得的新发展、新跨越,同时表彰在学校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7月6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党建教学科研表彰会在三水校区召开。校长王日华、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副校长张振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辉主持。



04.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280B9


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领学,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曾一帆、音乐党支部书记毕艳茹、体育党支部书记林伟光作交流发言。学校领导、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



05.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线上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D9D99



7月8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协议的线上签约会议在三水校区成功举行。我校校长王日华博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博士、副院长林强副研究员,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副校长许聪晖、专研院校副院长叶志煌、中国办公室彭小平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主持。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8-07.22)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04-07.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