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部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部,前身为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于2013年成立,是隶属于广州工商学院的二级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四部依托广州工商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下设独立法人主体“社培科技”、“社会服务培训学校”,承担高等教育四大基本职能中“社会服务”一项,专注于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开展“学历提升、在线教育、职业培训、产学合作”四大板块的服务。


2019年,学院孵化成立社培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并自主研发“广工商网校”线上学习平台,为广工商师生提供专属、便捷的在线教学、在线考试、教务支持、资讯获取等一站式教育服务。在传统面授教学中融入网络教学手段,进一步满足学生个体的学习需求。


2021年,“社培科技”面向社会推出“校培云”网校产品,致力于教育信息化、校园智能管理、职业教育、教学考试服务等多个业务环节,为学校、教育机构、教师、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终身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部将始终坚持广州工商学院“正德厚生,励志修能”的校训;秉承“真诚正直,进取担当,专业专注,细致高效”的价值观,致力于同时为10万人提供在职提升专业解决方案,帮助成年人终身成长。


(数据更新至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