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01-08.05)


2022年08月05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校军共建 鱼水情深 广州工商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1992C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促进校军共建、增进鱼水之情,7月31日,校长王日华、董事办主任陆志丹率领广州工商学院八一慰问团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赠送慰问物资。慰问团一行六人受到部队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02.朱特威副校长主持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19DD6


7月20日下午,校友会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座谈会。中科信达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杰校友(2011届)、深圳市翔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昌校友(2003届)、深圳市宏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锦全校友(2003届)、深圳市大川影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学禹校友(2005届)、深圳市硕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邵雅校友(2003届)受邀参加线上座谈。



03.推普讲解实践行,助力下屯振兴路


1BD9E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语委印发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农村地区的推广力度,7月12日-26日,学校青萌公益河源义合下屯社会实践分队以“推普讲好啸仙故事,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革命先烈啸仙故里—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开展了为期15天的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08-08.12)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25-0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