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携手奋进共启新章—我院与多家优质企业举行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06月10日 18:4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产学融合,全力培养技术创新型人才和技能专业型人才,近日,我院与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贝壳”)、佛山市合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辉汽车”)等多家优质企业举行了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EC93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副院长杨楷、副院长王兆麒对本院继续教育、线上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已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企业方就公司的整体情况、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也作展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了深入且卓有成效的沟通。


12EB4


本学年我院积极探索深入校企合作之路,与一批优质企业建立了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除万物云外,与广州贝壳、合辉汽车、华利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广俊电讯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从人力到人才培养的一站式服务。


D520

(我院参访广州贝壳)


17FB3

(合辉汽车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同育人,携手奋进启新章。我院将继续坚持政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理念,更好地承担广州工商学院四大基本职能中“社会服务”一项,积极为企业和院校牵线搭桥,推动校企双方实现精准对接,为校企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13-06.17)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06-06.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