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06-06.10)


2022年06月10日 17: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后勤处召开2021-2022学年食品安全交流会


586D1


为提升各餐饮单位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6月6日上午,后勤处在花都校区图书馆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食品安全交流会。学校副校长朱特威、后勤处负责人、食堂专管员、学校各餐饮单位共33人参加。



02.我校羽毛球队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13A0B


我校羽毛球运动队共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赛,有一对男子双打、两对女子双打、一对混合双打选手。参赛队员由两校区的学生组成,其中第二女双、混合双打是跨校区的组合,半年来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努力克服两校区训练的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大运会的比赛。



03.喜讯:我校王日华校长等2位专家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3C79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中期调整),我校有2位专家新增为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长王日华教授新增为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华南师范大学,主任委员是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成员由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39位委员组成



04.我校举办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校项目第五期专题讲座


16043


王伟秋老师从专利认知基础、专利产出逻辑、专利局流程、侵权行为与案例分析、专利查询网站以及广州工商学院专利申请流程六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不同专利类型的概念知识和实例,介绍了申请专利的普遍益处及价值度。总结出专利授权必须满足的三个条件即是创造性、新颖性和实用性,任何专利都是从发现技术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再到产出技术效果的逻辑过程。



05.学校组织开展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


2319F


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张振超、统战部部长易露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研究专家范金良以及学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交流会由统战部部长易露霞教授主持。





上一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携手奋进共启新章—我院与多家优质企业举行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30-06.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