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13-06.17)


2022年06月17日 10: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喜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82BE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推荐的物流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的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02.我校开展名师大讲堂专题讲座 郑文教授讲授打造“惠院”特色的课程思政教育体系


D82AB


为开阔教师教育教学视野,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帮助教师更加快速成长,6月9日,学校邀请惠州学院副校长、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文教授在花都校区图书馆414学术报告厅作“立德树人打造‘惠院’特色的课程思政教育体系”专题讲座。校长王日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副校长朱特威同志出席,各教学单位正副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职及以上负责人,新(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有意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类项目的教师等172人到场学习。



03.邵宝华董事长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177AD


6月8日下午,邵宝华董事长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易露霞教授、副校长张辉教授、校长助理黄鹏、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一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朱鮀华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方孝坤教授、副院长邓慧副教授、副院长郭守运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04.第二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校院第十三届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


2053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5月27日-6月7日,花都校区顺利举办第二十五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暨校院第十三届干部培训班。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朱特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05.学校举办“企业家进校园—HR谈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访谈活动


160CE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在学校副校长易露霞的倡议和推动下,6月2日下午,学校校企合作管理中心联合图书馆,借助“万卷万里”读书平台,在花都校区图书馆举办“企业家进校园—HR谈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访谈活动。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20-06.24)
下一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携手奋进共启新章—我院与多家优质企业举行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