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3.02.20-02.24)


2023年02月24日 09:36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02.我校在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网络比赛(广东站)中荣获高校组校园排舞课间操项目“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校园部(广东站)网络比赛于2022年12月落下帷幕,广州工商学院113名健美操选项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角逐。他们的排舞《一起向未来》最终荣获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的高校组校园排舞课间操项目“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03.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2月17日,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压实安全责任,落实上级有关春季师生返校的工作要求,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朱特威副校长带队分别对我校花都、三水两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卫生开展专项大检查。学校校办、三水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建设办、花城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3.02.27-03.03)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9-12.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