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9-12.23)


2022年12月22日 09:36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我校举办工商大讲堂2022年第六期暨博士工作站博士沙龙第八期活动


F908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人才“蓄水池”的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2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工商大讲堂2022年第六期暨博士工作站博士沙龙第八期活动。



02.勇发青年声音 讲好中国故事

2380D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22年10月——2022年12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大学生思政课微视频大赛活动。



03.商学院参加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成立大会


7AFEB


12月15日下午,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成立大会在花都区乌石商务大厦三楼举行。花都区副区长蔡启良、狮岭镇副镇长林显煌,狮岭皮革皮具商会会长宋文明等出席,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林波院长、程振锋副院长、张娜副院长等一行受邀参加成立大会。



04.商学院前往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交流研讨


1E34D


为调研临空经济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人才需求,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林波院长率领由学院院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组成调研组一行14人前往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空港发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研讨。



05.工商大讲堂2022年第五期暨图书情报人员科研能力提升学术讲座第1期顺利举办


17259


为了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各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12月14日下午,在花都校区图书馆412会议室,科研处和图书馆联合举办工商大讲堂2022年第五期暨图书情报人员科研能力提升学术讲座第1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覃燕梅作了“图书情报领域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3.02.20-02.24)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2-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