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1.07-11.11)


2022年11月11日 16:36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州工商学院“数字化赋能劳动教育”信息化实践共同体交流会举办


1564D


2022年10月22日(周五)晚19:30,“数字化赋能劳动教育”信息化实践共同体交流研讨会在线上举办。此次会议由广州工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全国)“三协同”劳动教育教学联盟校学术服务团队联合主办,劳动教育教研室、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承办,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工匠文化委员会、校刊编辑部协办。



02.走进经典 启迪智慧


DD8B5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文化建设,传承文化经典,10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读书会”在图书馆六楼新时代党员讲习所进行。本期读书会以卢梭的“自然”与“自由”思想为主体,结合马克思的自然观与自由概念进行学习与交流。本次读书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李功清老师主讲,杨雪菲老师作为嘉宾参与分享。



03.曾耀农教授主持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项目并顺利结题


1CDA4


2020年,广州工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二级教授曾耀农博士申报的课题“一带一路语境下文化遗产纪录片的国际传播方略研究”,获得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项目立项,经过两年调研与写作,顺利结题并被评为良好。



04.优秀!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18BE5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近日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漉菜振兴队”和“嘎嘎上队"两支队伍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是我校历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05.商学院在第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1DB71


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于2022年9月11日举行决赛。此项大赛作为经济类、财政学、公共管理、智慧银行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8年举办以来,已在国内各高校引起强烈反响,本届比赛有中国石油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157所学校参与。我校商学院有5支队伍通过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晋级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3个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1.14-11.18)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31-11.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