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31-11.04)


2022年11月04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17E57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作领学发言,校长助理、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鹏,纪委副书记、科研处处长马超平,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孙洪波作交流发言。



02.再创新高!我校在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


1F175

为深入总结交流经验、选树典型宣传、推动引领示范、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下发了《关于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 全省共1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单位,10名师生获全国优秀个人。其中,广州工商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称号,是广东省16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03.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BD105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广东赛区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我院大学英语教师陈晓琪、张云霞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综合课组二等奖、视听说课组三等奖。外语学院刘沛富院长莅临现场参与了教学大赛现场颁奖。



04.喜讯!外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9623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外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B16班古佳浩同学在广东省赛区决赛中获得B类(即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全省获特等奖仅7名同学,古佳浩同学进入前三甲(排名第三),位列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之后。古佳浩同学在继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赛区)两项赛事中荣获二等奖之后,再创佳绩,期待在即将参加2022年11月5日的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05.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


1A51B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广州工商学院不亦乐乎志愿宣讲团(以下简称宣讲团)从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核科普知识等角度出发,深入高中小课堂、社区等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1.07-11.11)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24-10.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