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05-09.09)


2022年09月08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喜讯!我校作品荣获2022年度“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特色活动


431A7


2022年7月,我校图书馆视频作品《不平静的鸭绿江——万卷万里之走近作家李燕子》荣获2022年度“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特色活动。该活动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面向全国高校举办。活动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学校宣传部组织校属各部门积极参加读书特色活动、最美图书馆、读书达人评选。



02.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校领导寄语新生要坚守初心做有为青年


4A7B3


9月5日,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两校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2级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校长朱特威主持。在新生开学典礼致辞中,王日华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和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0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消防安全工作现场办公会


DFE33


9月1日下午,学校董事办收到保卫处呈报的《关于花都校区第一、二综合楼消防安全检查情况的报告》后,学校董事长高度重视。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育人环境,董事长召集学校董事会领导、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在花都校区第一、二综合楼召开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现场办公会。



04.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5D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暑期,广州工商学院青萌公益成立五个专项8支队伍,分赴河源、茂名、惠州、佛山等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和发展成就观察等实践,服务超2万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高达12000小时。



05.我校举办2022年第五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广东金融学院教授李华民主讲“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


19DF6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人才“蓄水池”的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9月1日下午,我校在花都校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为“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的第五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广东金融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后、广东金融学院学报主编李华民主讲,50多位博士及感兴趣的老师到场参加,易露霞教授主持活动。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12-09.16)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29-09.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