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29-09.02)


2022年09月02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荣获两银四铜佳绩


13CB4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简称:“互联网+”省赛)获奖名单公布(粤教毕函【2022】12号),我校共有6个项目团队分获银奖2项(红旅赛道),铜奖4项(高教赛道1项、红旅赛道2项、产业赛道1项),奖牌总数再创该项赛事新高。



02.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1EFE7


8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推荐的15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并获评优秀组织奖单位,总获奖数排名全省并列第1,入围省现场决赛数全省并列第7,一等奖获奖数全省排名并列第6(龚洪敏老师参加了总决赛,每组前5名)。



03.王日华校长带队参加世界跨境电商大会并发布标准成果


A1BDF


8月26日,以“跨境数字化,RCEP共发展”为主题的2022世界跨境电商大会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我校王日华校长带队,校长助理、通识教育学院黄鹏院长以及商学院林波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合作企业以及标准联合制定单位,广州拜尔空港冷链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任锦辉先生、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远凯先生等共同参加。



04.广州工商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E18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三水校区分别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应急处置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参演人员参加。



05.“点单式”服务精准对接群众所需 广州工商学院结对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鼻咽科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百校百号乡村行专项行动


182CA


为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进一步强化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中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壮大基层治理工作力量。8月31日,在新雅街团工委,广塘村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工商学院团委结对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鼻咽科省级青年文明号深入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广塘村开展“专业义诊进乡村,爱心守护零距离”——百校百号乡村行专项行动。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05-09.09)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22-08.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