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26-09.30)


2022年09月29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1EA4D


为认真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9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三水校区召开布置会。相关校领导,数据采集责任部门、协作部门责任人及联络员,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易亚军主持。



02.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举办大学入泮礼暨院长第一课 王日华校长寄语新生要成为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中坚力量


D43DA


9月26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以下简称“联合科技学院”)大学入泮礼暨院长第一课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广州工商学院校长、联合科技学院院长王日华,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出席,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科技学院、广商教育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联合科技学院2022级百余名新生到会参加,共同见证了学院第一届新生筑梦起航的重要时刻。



03.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续华章


16F07


9月24日上午,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在花都校区召开。大会听取学校工作报告及工会相关工作报告,选举第四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90名正式代表参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朱特威主持。



04.我校举办2022年第六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16CC8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人才“蓄水池”的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9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三水校区举办主题为“结构化思考与表达”的第六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活动由博士工作站主办、会计学院承办,180多位博士及感兴趣的老师到场参加。易露霞教授主持。



05.我校召开学校体育代表团参加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工作总结会


1A086


9月22日,学校体育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工作总结会在三水校区召开。会议由王日华校长主持,副校长张辉、体育部主任刘嘉丽、学生处处长徐达、科研处处长马超平、教务处副处长曾一帆、体育部主任助理林伟光出席,教练员及运动员代表近40人参加。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0-10.14)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19-09.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