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0-10.14)


2022年10月14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王日华校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并演讲


9C5C3


2022年9月28-29日,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暨第二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在中国安徽合肥市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隆重举办。广州工商学院校长王日华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02.读懂“人民至上” 赓续百年荣光


17E44


张书记以《读懂“人民至上”赓续百年荣光》为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为蓝本,从“坚持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百年历程”及“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交流分享。



0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2F037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委员易露霞作领学发言,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波、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孝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俊作交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



04.我校召开硕士培育点建设专家指导会


17F68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三水校区召开硕士培育点建设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丁毅强教授莅临指导。副校长张辉教授、科研处处长马超平、商学院院长林波、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工学院院长宋锋华、会计学院院长任道纹以及各硕士培育点分管科研副院长、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05.副校长张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顺利结项


2856C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现实困境与破解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9VSZ121)经全国规划办鉴定,按期结题。该项目于2019年10月获批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是我校获批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7-10.21)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9.26-0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