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04-07.08)


2022年07月08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东财经大学与我校举行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



7月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与我校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振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日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02.喜讯!学校青萌公益斩获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特等奖


1061F


2022年7月3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闭幕,学校青萌公益《振兴之路:“粤菜师傅”破解农村空心化的策略研究》调研组斩获了大赛“特等奖”!



03.全省民办高校第一家!促进教育对外开放 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机构


B6104


7月6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广州工商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是广东省第一所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由民办高校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设立契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对于促进广东高校与美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提升双方办学质量和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04.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机关党员座谈会


187FF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迎七一 话发展”机关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谭全主持。



05.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学校章程学习会


12F58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依法治校进程,提升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根据学校法治测评工作的要求,6月27日,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办公楼召开学校章程专题学习会。质评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易亚军主任主持。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7.11-07.15)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27-07.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