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磅 | 我院与佛山市南海区银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2022年05月20日 17:09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我院佛山市南海区银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隆重举行了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佛山银泰银服事业群副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韩国安、银服事业群运营管理部运营总监冯琼,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楷、副院长王兆麒参与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佛山市南海区银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外包服务、提高客户核心竞争力”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效能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股东创造利益”为服务目标,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为支撑,通过银泰人的不懈努力,服务产品不断创新丰富,业务规模快速扩展,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在广东地区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专注于金融机构和各级政府机关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营销管理服务、数据处理服务、培训咨询服务、物流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等外包服务产品。



座谈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杨楷、副院长王兆麒对本院继续教育、线上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已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企业方就银泰公司的整体情况、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也作简要介绍,双方结合最新的国家政策,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的的方式及内容等问题进行探讨,我院充分肯定了佛山银泰的业务实力,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优势互补,以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凝聚合力,促进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介绍广工商网校精品课研发中心)

此次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深化校企合作,将有助于企业转型升级,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和作用,培养更多企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院也将继续承担广州工商学院四大基本职能中“社会服务”一项,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23-05.27)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16-05.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