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16-05.20)


2022年05月20日 17: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举办教学工作档案建设专项培训会


786F


为有效推进学校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档案建设,5月12日下午,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特邀请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开展了以“基于做好教学工作之教学材料的规范”为主题的专项培训会。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各教学单位正副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等共170余人集中参加了学习,任课教师26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培训会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易亚军主持,张辉副校长出席。


02.学校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培训


E099B


为提高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质量,提升申报成功率。5月13日,学校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方孝坤教授作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易露霞教授主持,并为方孝坤教授颁发广州工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0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五进”之“进实验实训室”“进社会”等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5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三水校区院部楼512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易露霞教授、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启德、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校企合作的领导以及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马超平副处长主持。


04.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1C10D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14~1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正副职领导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辉副校长主持。


05.我校健美操队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17CD7


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共派出10名三水校区的学生,参加甲组自选花球啦啦操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运动员中有两名来自我校管理学院大四的学生。由于正值实习阶段,为了能配合团队训练,她们几乎每天下班后都通过与教练员老师视频的方式自行完成备赛训练,并利用五一假期返校与队伍合练。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自信勇敢、不畏对手、很好地诠释了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并取得了比预赛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重磅 | 我院与佛山市南海区银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09-05.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