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大学生资助政策线上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25日 17:53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宣传成效,加深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印象。根据我校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针对我院全日制学生采用线上资助宣传服务,一对一电话资助宣传,并举办“线上资助政策线上宣传活动周”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召开关于大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宣传大会,结合我院实际,针对我院全日制学生制订特定宣传方式:

  1、一对一电话资助宣传,并协助符合资助要求的学生进行资助申请,精准到每位全日制学生。

  2、在班级群里分享大学生资助政策相关文件,解读资助政策,确保每位全日制学生知晓国家助学政策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办理程序。

  3、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推出大学生资助政策专题栏。

  活动中,我院对在校的全日制学生200人(20春82人,20秋118人)采用线上宣传,宣传成效显著,最终受助学生人数为4人。

  我院资助政策介绍包括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校园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校友奖助学金、校友助学贷款、校内勤工俭学、学费补偿、建档立卡补助政策、少数民族资助专项和南粤扶残助学工程等资助政策,我院已对于符合要求的全日制学生进行申请。最后祝贺我院大学生资助政策线上宣传活动周圆满结束!


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


2021年6月25日


上一篇:广工商网校正式上线啦!
下一篇:2020年秋季全日制学生放弃入学资格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