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


2020年10月08日 15:53  点击:[]



【本网讯】9月28-29日晚,以“坚守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2020年广州工商学院“迎新生,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分别于我院花都校区和三水校区举行。学院院长邝邦洪、党委书记张振超,副院长乔丽媛、朱特威、易露霞,院长助理黄鹏、林强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花都区公安局特警大队十名干警同志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



表演人员献上了独唱《你的姑娘》和《他只是经过》、歌舞《罗宾》及街舞串烧《JUST OK》暖场节目,为晚会舞台上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作铺垫。音乐系抒情歌曲《重来、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唤醒在场人员对夏天的回忆;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原创抒情曲目《GREEP》,英文曲风及空洞嗓音惊艳了在场全体人员;美术设计系BBOX表演《ATTENTION》、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说唱《TOUCH THE SKY》精妙绝伦、韵味无穷,展现了表演者炉火纯青的唱功水平。




三水校区校艺术团街舞《热血青春》,尽显工商学子的青春活力;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彰显民族特色风情;校艺术团爵士舞《IN THE NAME OF NOT SHY》,舞者舞姿帅气却不失阳刚;音乐系舞蹈《石壁绝响》,美轮美奂的敦煌舞姿具有別番风味。




紧接着,花都区特警大队一中队、醒狮队分别带来了《盾牌操以及叉盾制暴术》《雄狮闯险峰》,合力制服暴徒,表露出特警们无惧来犯的气概;双醒狮花式动作轮番上阵,高空献上祝福,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手语表演《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视频一幕幕志愿服务画面配合优美的指尖动作、歌声,为师生们传递了志愿道路上的温情与力量。音乐系古筝合奏《盛世国乐》,琴声旋律和谐交错,声音穿透人心;校艺术团《逆光时刻,我们期待花香》抗疫朗诵,感恩抗疫英雄,诗词中蕴藏的精神振奋人心。晚会最后,音乐系合唱团带来《不忘初心》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演,引起共鸣的歌词与爱国思潮,使得全体气氛达到了高峰。






2020年迎新晚会集音乐、舞蹈、表演等各种形式为一体,弘扬了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让2020级全体新生感受学院的温暖,对弘扬我院“德学”“五进”校园特色文化、丰富学院的人文气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团委)

上一篇:喜讯!我校2项党建研究课题获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立项
下一篇: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