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10月08日 15:45  点击:[]


(三水校区)


(花都校区)


【本网讯】9月28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三水校区和花都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承训团全体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


(邝邦洪院长)


(张振超书记)


学院院长邝邦洪和党委书记张振超分别检阅了两校区的军训方阵并讲话。他们指出,通过军训,同学们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把军训中激发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学习的实践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塑造自己;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遵守法纪法规和《学生守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把握好人生的正确航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军训结束后,同学们将开启专业学习的生活,将投入到我院开展的大学生“德学”思想教育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中,希望同学们发扬军训的精神,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生军训学员们进行了分列式、短棍术、擒敌拳、匕首操、反恐表演、花式表演、手语方阵表演。


262D9


副院长乔丽媛、易露霞宣读了《广州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军训先进集体”及“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她们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军训中继承的优良传统和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促进我院全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三水校区)


(花都校区)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美术设计系军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花都区武装部副部长旷斌中校、军训团郭小明团长作军训总结讲话。


据悉,花都校区荣获军训先进集体的是由经贸系组成的一营一方队、花样表演方队、短棍术表演方队,由外语系组成的由外语系组成的二营匕首操方队,由外语系和美术系组成的三营擒敌拳方队,由音乐系、国际教育学院二部组成的五营反恐队,175名军训学员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三水校区荣获军训先进营的是二营(工商管理系),荣获军训先进集体的是一营会计系“花样方队”、二营工商系“匕首操方队”、三营电子系“三方队”、四营计算机系“拳术方队”、五营物流系“一方队”、六营混合营“短棍术方队”,341名军训学员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宣传部)


上一篇:坚守初心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
下一篇:我院举行深化产教融合创新研讨会暨广东省科技特派员派驻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