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三水校区迎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0年02月14日 17:19  点击:[]


 

【本网讯】2月13日下午,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一行到学院三水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在落实“五个一律不准、七个管理要点”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副院长易露霞、董事办主任陆志丹等参加迎检。


易副院长围绕广东省大专院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标体系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与工作推进、疫情管理和控制以及健康教育与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在易副院长与陆主任等的陪同下,徐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内外环境,重点查看了独立的用于集中健康观察的宿舍。


徐副局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有序、精准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做好分期分批开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学院领导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做足准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宣传部)


上一篇: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