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15:20  点击:[]


 


【本网讯】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做好预评估基地走访和评估材料收集工作,3月19日下午,学院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邝邦洪、副院长易露霞出席,教务处、评建办、各系分管校企合作的相关负责人及校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陈小康主持。


会上,校企合作中心汇报了当前校企合作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学期基地建设工作安排、预评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专家走访安排、基地材料完善、典型案例和大事记材料收集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评建办就基地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易露霞副院长指出,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同时,她强调,要抓好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凝练成果,凸显应用型办学特色。


邝邦洪院长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估考察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系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遴选工作,要认真推荐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供专家组评估和考察。在遴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时,一定要从严把关,要求企业形象好,校企合作密切,有利于实践教学,有利于学生实习,有利于校企协同育人,有利于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相关单位齐心协力,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做实,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积极贡献。(校企合作管理中心)


上一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以身作则 复工防疫两不误: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云端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