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3月26日 11:31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325204013/output_20200325204024.jpgoutput_20200325204024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325204045/output_20200325204047.jpgoutput_20200325204047


【本网讯】3月25日上午,学院在三水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邝邦洪院长、乔丽媛副院长、易露霞副院长出席。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乔丽媛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攻坚战,切实推进本学期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会上,评估办鲍时安主任对本学期“六说两查”工作做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并就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月程表》、第三阶段“全员磨课,打造金课”活动以及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督导办赵复查主任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就实验实训中心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专家考察实验实训室准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就2019年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


邝邦洪院长、乔丽媛副院长分别与教学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署了《校园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书》。


乔丽媛副院长就本学期评建、教学与实验实训室建设作了工作部署。


邝邦洪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有关工作总结、工作布置都很到位,希望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本学期大力推广的“讲授法+”教学方法很有意义,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抓紧、抓实。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刻分析课堂讨论环节效果欠佳的原因,提出解决措施,要保证学生在专业领域的阅读范围和数量,教师对布置的作业一定要严格要求,保证难度,并认真批改指导。他强调,各系主任要高度重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评估工作;当前要继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学生开展线上思想教育,使学生充满自信、激情、阳光、健康成长。(教务处)


上一篇:防疫情 稳就业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