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全面开启


2020年03月18日 11:45  点击:[]


【本网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经过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3月16日,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开启。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内容,选择“超星教学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腾讯课堂”等适合课程教学的26个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等进行线上上课,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课。据统计,全校共392名教师开启线上教学,开出在线课程715门次,参加在线教学的学生共38300多人次。


学院启动线上教学首日上午,校长邝邦洪、副校长乔丽媛,带领教务处、评估办、三水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三水校区、花都校区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体验线上教学新特征。


校领导一行在会计系检查指导在线课程教学


物流系王国庆老师通过“腾讯课堂”进行《物流工程导论》教学


1

学校建设的“超星教学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对线上教学动态数据进行实时监测


学院领导对开课首日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平稳有序、有声有色。同时,学院领导指示,相关部门要通过积极了解、统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借此契机,推进优质的、有利于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


上一篇:以身作则 复工防疫两不误: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云端组织生活
下一篇:机关三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