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声明


2021年03月23日 11:37  点击:[]


近期我院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名义违法开展招生代理,为维护主办高校及保障考生合法权益,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声明如下:

1、学院每年授权招生的招生咨询点,均须按我院要求进行审核备案,审批通过后统一在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官网(http://sp.gzgs.edu.cn)对招生咨询点进行单位名称公示

2、学院官方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学院招生简章、公示招生咨询点名单。

3、学院统一管理招生宣传,统一印制招生简章、统一发放到各招生咨询点。只有正式获得批准的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招生咨询点,才有资格开展招生宣传。

4、学院未在任何地区授权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及个人开展招生代理。通过非我院授权招生咨询点报名的考生,学院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和其它风险。

5、不法机构在媒介宣传的"包过"、"全程托管"、"轻松毕业"、"提供助学贷款"等广告内容,均为虚假宣传。

6、学院所属招生咨询点与冒名招生的非法教育中介代理机构合作,一经查处立即停止招生资格。

7、凡报考本院的考生,请本人持相关材料原件,就近在我院公示的合法招生咨询点报名。录取结果请登录学院官方网站查询。

  

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官网:http://sp.gzgs.edu.cn

招生监督电话:0757-88312389(钟老师)

招生投诉邮箱:shpxxy2013@163.com


特此声明!


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

2021年3月23日




上一篇:2021年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暂停合作招生咨询点一览表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成考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