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广工商社培校友会之校友权益


2020年05月18日 09:01  点击:[]


 

【本网讯】校友会是你无论走到哪,都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存在,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跟你有着相同标签的校友互相帮助进步,这就是校友会存在的最大意义。为了更好地整合成人教育校友资源,提供强大的校友平台,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分会,于2020年3月成立,通过『广工商社培校友』微信小程序,来达到为校友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功能。在前几期内容中小编提到了关于广工商社培校友会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的讯息,让大家翘首以盼的校友会到底有啥特别的权益呢?小编本期给你小小的剧透一下!小程序将于下周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社培校友会突破传统,依托线上智慧平台,将各届校友资源进行整合,在这里你会认识到同城同专业的校友,达到人脉拓充、资源共享的目的,为你打造强大的个人社交圈,大大提升资源整合能力。


(发现同城同专业的校友)

 

校友会发挥校友、母校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为校友提供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有建设性的活动,联合校友企业创造实际价值,同时校友会还会对母校的学科建设和人力资源开发进行技术支持。

 

(更多有趣的校友活动,等你来参与)

 

校友会将定期发布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形式灵活,比如转发集赞有礼,线下分享会等活动;同时,校友也可以自行举办活动,提交到平台审核,在平台发布后,即可邀请其他人共同参与,加强校友间的联谊,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定期发布线上线下活动,供校友参加)

 

(分享海报积分有礼,更多积分详情敬请关注)

 

社培校友会通过申请制入会,正为你准备精彩纷呈的惊喜福利,就等着你来发掘,这期先给大家剧透一下我们精美的校友礼,里面装载着纪念意义与实用性相结合的礼品,最重要的是每一份礼品都饱含着社培学院的心意,希望能给你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充满意义的社培校友会纪念卡等你来拿)


『广工商社培校友』微信小程序将于下周正式上线,届时准点开放注册,先入会先领取福利,还有校友礼品将同步免费邮寄到你的手上。想要拥有这份精美校友礼的社培校友们,欢迎注册加入社培校友会。(社会服务培训学院)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2020开学第一课》活动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