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2-12.16)


2022年12月15日 09:36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党委开展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DDE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近日,由校党委书记张振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特威,党委副书记张辉,以及纪委、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等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分批对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进行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调研督查。



02.广州工商学院2022年征兵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花都校区举行


145B2


12月8日,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总表彰大会暨2023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花都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朱特威,各二级学院分管征兵工作的领导、武装部成员、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詹建业主持。



03.2022年“福思特杯”大学生数智财税技能创新大赛暨广东省高等学校新商科数字化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F659


12月11日,由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2年“福思特杯”大学生数智财税技能创新大赛暨广东省高等学校新商科数字化能力大赛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办。



04.强化党建业务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堡垒


187EF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2月9日下午,由马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党委、张辉名师工作室联合主办的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在三水校区图书馆六楼新时代党员讲习所举行。



05.学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E999F


12月8日下午,我校机关一、二、三、四、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副校长朱特威出席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范金良为各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机关二党支部书记毛拓艺主持。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9-12.23)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02-12.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