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02-12.09)


2022年12月08日 11:36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我校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C4D5


11月27日,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花都校区体育馆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张振超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同志,党委委员、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同志,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全校281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列席大会。



02.我校在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际赛喜获佳绩!


2085E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厦门国际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金砖大赛优秀组织奖、国际赛三等奖和优秀指导专家等奖项。



03.学校党委统战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座谈会


A823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花都校区1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座谈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金良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学校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04.喜讯!工学院学子在全国物理实验竞赛中斩获佳绩


FDC83


11月27日,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工学院唐江波老师、苏可盈老师指导的“锦鲤组”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由刘伟慈老师和程汉湘老师指导的“行知”、齐臣杰老师和毋福海老师指导的“无敌小分队”获得优秀奖。



05.国贸学子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再获佳绩


13EF2


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8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2-2023赛季)”中,由商学院方韵诗、柴虎虎、付荣和甘荣俊老师带领的19级国际贸易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广州工商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团体特等奖两项和个人一等奖8项、个人二等奖5项、个人三等7项的成绩。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2.12-12.16)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1.21-1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