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24-10.28)


2022年10月28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喜报: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57A3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在收获的季节里,我校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子们已经踏上新的学习之旅,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据统计,我校2022届毕业生考取国内,或申请到国外或境外(港澳台)研究生共计89人,其中被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宁波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海南大学、西藏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11人,占升学总人数12.4%,被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莫纳什大学等QS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录取11人。考研上线人数以及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02.教师展风采 比赛促提升


1088D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队伍素质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促进教师教学技艺交流切磋,根据学校首届教师综合教学大赛的部署安排,10月20日下午,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初赛,初赛包括课程说课和课堂教学两大部分。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任刘嘉丽教授主持,体育部高职称教师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共7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活动,最后由体育部兼职督导彭文革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03.广东工业大学专家指导我校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工作


1CCCD


10月20日,管理学院特邀广东工业大学王志红教授、冯为民教授两位专家前来对我院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主持,副院长邹剑峰、梁春树,工程管理硕士点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04.强教研 提内涵 促成长


88B9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案例教学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案例教学法的推广和使用,在11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案例中心主任张越副教授作题为《教学案例的开发与写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梁春树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有教学任务的辅导员共计106人参加线上讲座。



05.扬起时代风帆 青年勇担使命


682DB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跟随与会代表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们热血澎湃,纷纷跟着直播中的会议代表一起鼓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31-11.04)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7-1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