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7-10.21)


2022年10月21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州工商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726D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校共设17个会场共597名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约23000名师生和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了本次开幕式。



02.我校获广东省“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DA1AA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黄鹏、李一杨、任锦辉老师的论文《以产教融合为导向深化应用型高校评价改革研究》获得本次全省征文本科组一等奖。



03.招生官与新生共进午餐话成长


14A1F



10月9日中午,第一综合楼二楼气氛温馨,我校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钟丽花老师、廖惠青老师与2022级新生们共进午餐。招生官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畅谈成长困惑、共话学校发展,使招生服务工作更具温情!



04.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举办展览 喜迎党的二十大


DC8DD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8日-10月31日,机关四党支部与图书馆在两校区进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展览。本次展板内容分为前言、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全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教育或人才的论述、我们身边的杰出青年楷模五部分。



05.提升素质促发展 院镇协同兴乡村


1022C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村民党员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村民党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创建过硬的乡村振兴骨干力量,同时充分发挥广州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优势、智力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打造校地协同发展命运共同体。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24-10.28)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10.10-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