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08-08.12)


2022年08月11日 09: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州工商学院被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授予“广州市科普基地”


CCD9B


2022年8月5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广州市科普基地能力建设培训活动(新认定基地专场)在友生玫瑰科普基地举行。广州工商学院虚拟现实技术与智能教育科普基地被授予“广州市科普基地”牌匾,这是学校通专融合、三全育人的成果之一。



02.团学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法治思想 争做懂法守法好青年


B3BF3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推进学校法治建设新发展,团学第二党支部于6月17日下午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团学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03.致知躬行助力永乐振兴 砥砺奋进书写青春荣光


1E93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带领青年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在社会实践中察民情、体民生、助发展,7月19日-29日,广州工商学院青萌公益走进茂名市高州市沙田镇永乐村,开展了美丽乡村墙绘、预防溺水宣传、瞻仰革命先烈、慰问老党员、产业振兴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将所学所知转化为宝贵的实践经历,在茂名永乐这片乡村大地上谱写出独特的青春诗篇。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15-08.19)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8.01-08.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