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20-06.24)


2022年06月24日 15: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勇夺金牌


E8C0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2022年6月20-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百余所高校的2587名运动员参加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我校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培正学院等53所本科院校的797名运动员一起参加甲组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



02.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1550C


据悉,学校此次共推荐12门课程参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最终9门获得认定,在全省同类高校排名第二,实现了我校一流课程建设的新突破。学校将加强对认定课程的后续建设和管理,加强课程质量监督,加强课程应用共享,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03.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工匠文化委员会筑巢“广工商”


17496


6月16日下午,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工匠文化委员会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举行。

广州工商学院朱特威副校长对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特威副校长表示,劳动教育关乎大学生成长成才与全面发展,涉及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号召大家积极担当,让“工匠精神”为中国腾飞。



04.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学校法治建设


1D37A


6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学习学校章程。党委委员、董事办主任陆志丹作领学发言,校办主任张建东、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部长司晓婧、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钟丽花作学习分享。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



05.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CE160


为提升我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质量,加深教师对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内涵的理解,帮助教师更好地申报质量工程项目,学校于2022年6月17日和19日组织了两场线上专题培训。6月17日晚,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旭旦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会”。6月19日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陆芳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27-07.01)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13-06.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