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30-06.03)


2022年06月03日 17: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学校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17AB9


5月30日上午,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党校挂牌暨党员服务站成立仪式、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党校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



02.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A0987


5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校校长王日华作领学报告,纪委委员徐达、刘三华以及外语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习传进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



03.我校举办2022年第四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1C384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人才“蓄水池”的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6月2日下午,我校在花都校区举办主题为“《石渠宝笈》文人画题款记跋印文研究”的第四期博士沙龙系列活动。活动由博士工作站主办,40多位博士及感兴趣的师生到场参加。副校长易露霞教授主持活动。



04.广东财经大学与广州工商学院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正式启动


184F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4年)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5月26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郑金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组织部副部长刘文基、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文闻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商讨帮扶事宜。




05.校长助理黄鹏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AB4C0


为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至5月25日,我校校长助理黄鹏带领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等部门通过“走出去 请进来”、“线上+线下”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与聚英教育(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富辉煌集团、方太集团广佛分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珍岛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莘天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启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顶呱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东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广东浩传企业管理公司花都分公司等14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近500个。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6.06-06.10)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23-05.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