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09-05.13)


2022年05月06日 17:00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州工商学院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DFB1C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州工商学院在三水校区办公楼、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及花都校区图书馆分别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02.重大喜讯!广州工商学院喜获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1EF89


近日,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命名广东地质文化科普园等182家单位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的通知》,经广州市科协推荐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评审考核认定,广州工商学院入选“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0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12B1C


为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积极创办高水平的国际化、应用型、财经类高校,5月6日下午,学校在三水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领导、财务总监,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辉教授主持。



04.2022年实验室建设校级论证会议举行


3634C


5月6日,学校在三水校区院部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建设论证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张辉教授主持。参与本期校级论证的专家评委共计11人,其中校内专家9人,校外专家2人。



05.【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赓续百年薪火 心漾五四韶华:广州工商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1FAFD


54日上午7点,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于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田径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庄严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全体成员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16-05.20)
下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02-05.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