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4.25-04.29)


2022年05月01日 14:24  点击:[]



本文转自广州工商学院官网,点击蓝字标题可阅读全文


01.广州工商学院王日华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ADBAF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将“广州工商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到实处,4月27日,我校校长王日华带领工学院张进院长、罗俊副院长一行前往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代表处)进行走访与洽谈。本次走访企业,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多个就业岗位。



02.广州工商学院首轮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圆满召开


1A0EB


4月23日、24日,学校召开首轮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邵宝华董事长、王日华校长、张振超书记、张辉副校长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主持,教学单位中层正、副职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



03.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3F4C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以“科技赋能阅读,书香飘满校园”为主题,旨在通过读书月列活动,鼓励大学生走进知识的殿堂,激发阅读热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信息素养能力,传播好中国声音和讲好中国故事。



04.我校2022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一场)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74C72


我校2022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一场)三水校区大学生篮球比赛于3月28-4月24日在三水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3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于4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体育部主任及有关教师、各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一起参加闭幕式。



05.教师党员勇担当 齐心协力共抗疫


1A11E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发出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动员全体教师党员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及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5.02-05.06)
下一篇:校企共创 未来壳期 | 佛山贝壳-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