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创 未来壳期 | 佛山贝壳-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落地


2021年08月24日 16:50  点击:[]


2021年8月18日,广州工商学院与佛山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了人才联合培养签约暨授牌仪式,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楷、佛山贝壳链家城市总经理詹世永参与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贝壳找房,是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的头部企业,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签订了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并互授牌匾,宣告“佛山贝壳-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11C40


校企合作铸人才,联合培养赢未来。本学年广州工商学院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与一批优质企业在建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深入合作之路,在企业内部设立继续教育“学习中心”,除“佛山贝壳学习中心”外,与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58魔方”)、广州点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果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从人力到人才培养的一站式服务。




深化校企合作,将有助于企业转型升级,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和作用,培养更多企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社会服务培训学院也将继续承担广州工商学院四大基本职能中“社会服务”一项,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一周要闻|工商学院新热点(2022.04.25-04.29)
下一篇:重磅 |【校培云】在线教育平台正式发布 ——科技赋能教育,打造专属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