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被评为2020年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


2021年03月18日 10:28  点击:[]


3月2号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20广州技术市场年度榜单”,我校被评入“2020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榜单,是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该榜单覆盖了广州市全部211、985大学,包括入选教育部所认定的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020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榜单)

这次的年度榜单中包含了:“2020广州技术市场50强企业”、“2020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十三五”广州技术市场活跃机构。该榜单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方法,对广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数据进行分析,评出在广州技术市场活跃程度高、影响力大的机构。定量指标主要包括技术合同成交额、合同数、技术开发转让合同成交额等5类指标;定性指标主要是评价参与技术市场交易、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经过综合评价,最终得出2020广州技术市场年度榜单。

学校以“以德为行以学为上”教育思想为引领,积极践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注重技术转化,稳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广东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我校3个项目获广东省2020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