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18日 10:2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起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20年度教育部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确定了444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校贯彻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在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努力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我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整合优化专业结构,对标专业认证标准,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着力打造本科教学质量标杆,引领全校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立足新阶段、务求新突破,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校3个项目获广东省2020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