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


2020年10月08日 14:59  点击:[]





【本网讯】9月17日,机关四党支部按照党委的要求和计划组织了转正通表大会暨党理论学习会,副院长易露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易露霞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她鼓励大家要主动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将其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配合学院的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材料,熟悉学校基本情况,在学院“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教育思想的引领下,积极践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支部书记韦承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提出,这本书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坐下来、静下来反复学习,并要一、二、三卷贯通学,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大家要结合实际深入学,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通过学习,明方向、定思路、出实招、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际成效。


会议就赵永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按照组织流程全票通过了赵永林同志的转正,在会上赵永林同志高兴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评估工作和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机关四党支部)


上一篇:邝邦洪院长深入课堂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
下一篇:招生工作人员离职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