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生为本 情系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校园和新生宿舍


2020年09月17日 16:06  点击:[]





(学院院长邝邦洪带队走访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


(党委书记张振超走访校园和学生宿舍)

【本网讯】9月12-13日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学院领导在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两校区的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关心慰问新生。

校园内横幅飘扬,校园广播介绍着学院的校园文化,让新生一进校门就从视觉和听觉认识到“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到“以质立校 以生为本 突出特色 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和“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和谐办学 科学发展”的办学方针。

12日、13下午,学院院长邝邦洪,党委书记张振超,副院长乔丽媛、朱特威、易露霞、喻勋良,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走访了迎新现场、综合教学楼和各院(系)新生宿舍,对新生亲切慰问,询问他们的情况,叮嘱他们珍惜缘分,团结友爱,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向院(系)老师反映。新生表示,得到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感到自己很幸运、很幸福。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今年学院采取了多项措施,新生分院系分批进校和报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迎新点设立“党员服务岗”,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为新生提供安全、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保卫处和后勤处为新生安排校园专车;实验实训中心和财务处、学生处为新生开通网上缴费渠道和现场绿色通道,极大简化了新生报到的流程。

学校严密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迎新工作各环节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范。来校前,新生按照要求在家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技能,到校后,按指引在指定门岗排队、扫码验证、测温后入校。

据悉,新生开学典礼为9月15日。从下个月开始,新生将享受到学院免费的中国电信5G校园网络服务。(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志愿服务队技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2020年成人高考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