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4日 15:54  点击:[]



【本网讯】为统筹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进行,9月2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在花都校区召开。学院副院长朱特威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参加。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迎新工作安排,并就疫情防控、报到流程、宣传策划、物资供应、费用收缴、安全保卫、军训安排、入学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朱特威副院长指出,迎接新生是学校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办学质量。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新生健康教育,精准掌握新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心理健康情况。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交通顺畅,安全稳定。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在迎新各环节中主动担当,团结协作,落实责任。四是要细化迎新工作环节,认真细致,严格进校流程,实行封闭式管理。

为了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工作组、校内接待组、校外接待组、各系接待工作组、绿色通道工作组、报到工作组、后勤处工作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组、人员协调工作组等,分别负责相关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学院花都校区和三水校区新生的报到时间为9月12-13日,新生开学典礼与军训动员大会同时举行。(宣传部)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成考报名须知
下一篇: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