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年08月31日 11:11  点击:[]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现场)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防控,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6日下午,学院在花都校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党委书记张振超、学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组正副组长,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特威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特威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防控工作小组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原则的相关工作,要按照文件精神,逐条认真分析并贯彻落实,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逐一汇报了工作,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探讨。

党委书记张振超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区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春节开学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图书馆、饭堂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消杀”和人员管理。

最后,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对防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逐条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认真贯彻执行;二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工作组的同志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沟通,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注意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护引导,引导师生学会自我保护。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增进身心健康,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五是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节工作落实到位,做好迎接上级部门的督查工作。(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德学”“五进”结硕果 学院师生在“互联网+”大赛中喜获银奖、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