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2020年03月11日 08:47  点击:[]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领导和学院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工作的指示,3月8日,机关四党支部召开了线上主题学习会议。副院长易露霞教授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承燕主持,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及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及精神。她希望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政治觉悟,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战胜此次疫情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易露霞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进一步认清防疫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构筑起群防群控、阻击病毒的坚强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勇担当、促稳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工作开展。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线上会议,更加理解党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院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与安排,增强了疫情必胜的信心,将严格自律,做好防控,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家认真学习并注意锻炼身体,并积极响应,把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有序推进学院工作,相信国家、学院和我们必定能够战胜疫情。(机关四党支部)


上一篇:【光明网】真心办教育 真情献社会
下一篇: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