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项目)组组长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16:07  点击:[]



【本网讯】3月30日上午,学校评建工作(项目)组组长扩大会议在三水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出席,评建工作(项目)组组长及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邝邦洪主持。


会上,各评建工作项目组组长围绕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情况做简短汇报;评估办主任鲍时安就“落实各项目组说观测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明确“说观测点”活动不仅是为自评报告的修改提供依据,也是凝练和明晰学院优势与不足,使学院领导心中有数。他指出,应坚持防疫、教学、评建工作三不误。希望各项目组高度重视说观测点工作,按照“理解正确、总结到位、判断准确、整改有力、支撑有效”的要求准备,提前做好演练,确保六说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评估办副主任吴丽云就“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做了情况通报,指出当前材料存在的问题,需从三方面把好关,同时,她对第四阶段材料整理与建档工作作了说明;宣传组组长姜云霞针对迎评宣传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执行情况及需要解决问题作了汇报。


会议下半阶段,副院长乔丽媛对学校下一步督查工作做整体安排和部署,明确督查任务,落实责任人;写作小组组长李赣对学校自评报告初稿撰写情况做概括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学院自评报告初稿展开讨论,提出修改及完善的建议。


院长邝邦洪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项目组组长认真负责、工作到位,真实反映当前存在问题,并能提出解决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合格评估是底线评估,各组需加强认识,消除侥幸心理,积极与分管院领导沟通,做好协调工作。他要求,各组组长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沟通,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对学校第四阶段各项评建工作的落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评估办)


上一篇: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项目工作组召开专题培训与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防疫情 稳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