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项目工作组召开专题培训与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2日 11:52  点击:[]


【本网讯】4月1日上午,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项目工作组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第四阶段专题培训与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院长朱特威出席,学生处、教务处、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团委、体育部、马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项目组组长黄鹏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徐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2020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会议资料,针对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一级指标涵盖的观测点讲解了具体要求及有效做法,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学习内容自查综述内容及支撑材料,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学院评建督导组负责人赵复查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观测点、现状描述、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措施等多方面的撰写技巧。


学生处处长助理、学生科科长孙洪波作为学风项目组的联络员对于第三阶段评估材料整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本次应评估办要求,在与相关部门协作的情况下将材料进行了精简提炼、压缩整理,需完善的材料正在跟进中,接下来会与评估办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将评估工作做细、做实。


学生处副处长谭全传达了“关于编制本科教学质量评审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项目组资料画册的通知”并对画册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挑选最能体现本观测点内涵的图片,配文字说明,提交项目组汇编成册。相片要充分呈现学院学工系统和学风建设工作的优良成果,展示学院学生服务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黄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高度配合的工作态度,对第四阶段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及部署。他强调,合格评估第四阶段是克难题、出效果的关键阶段,质量与本项目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会上讨论了综述点汇报的分工,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项目组明确了评建工作八项任务和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互相支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学院朱特威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非常重要,是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又一次推进,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用战胜疫情的决心、毅力和耐力对待评估工作,以“朝乾夕惕、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砥砺精进的勇气,全员推动学院评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处蒋冬冬)


上一篇:拓宽就业服务渠道 创新就业指导模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项目)组组长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