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组召开第四阶段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4日 15:46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下午,环境与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组在花都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第四阶段第一次工作会议,为“说观测点”活动进行组内预演。会议由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项目组领导陆志丹主持。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及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观测点的主讲人按照评估办“说观测点”的活动要求,依次对观测点有关情况进行陈述。接着,陆主任从陈述内容上一一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详细指出汇报中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院长助理、项目组组长林强针对各观测点PPT设计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演为项目组内部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借鉴学习的机会,完成了正式汇报前对前期准备工作的检查与纠错,为项目组更好地完成“说观测点”活动任务提供了帮助。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下一篇: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考察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